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時間能驗證一切

 

趙薇令我失望。

曾幾何時我是多麼喜歡趙薇,她今日令我失望了,看清楚了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前排張哲瀚也令我失望了,我特別喜歡他的臉孔,五官很精緻,演技也不錯,我一直期待他出演「瑯琊榜3」的主角。原本我覺得中國網民太「民族主義」,因為一個藝人曾經年輕時在靖國神社拍過照而封殺,太小器了吧!但看完趙薇的日本軍旗裝,我開始覺得他們的確是同一價值觀的,才簽到了她旗下。可惜了,張哲瀚難得爆紅,又迅間熄滅了!

我原本覺得小燕子很聰明,她把自己的人生搞得風生水起,所以也挺佩服她的,現在一層一層地揭露出來,才知道她並非什麼好人。🤷‍♂️🤷‍♂️🤷‍♂️其實心中萬分不樂意接受這個現實,但我會尊重事實的。

最能驗證真相的便是時間,所以有時候見別人看一件事的觀點和我完全不同,我也不急著去游說別人相信自己的看法(人過四十才能做到這樣,因為「四十而不惑」),我心中說:時間自然會驗證一切!

十年後,二十年後......... 大家自然會知道,今日我們做的事情和決策,是對是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