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超媽110 溺愛蒙閉了雙眼

 

十年前,有一天我在一間小小的影視店選購VCD給兒子看,此時,有一個母親帶著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入來。

當母親在問老闆東西時,那一男一女的孩子(大的約6歲,小的約4歲)在小得轉不了身的小店內追逐玩耍,結果撞跌了一排CD,他們不理繼續跑,我立刻喝止,叫他們把東西拾好,並告訴那個母親,她的孩子把東西撞跌了又不肯拾起來。

你估那個母親什麼反應?

她生氣地罵我冤枉她的孩子。

你估我又是什麼反應?

立刻付款走人。

為什麼我不罵回那個母親呢?

店子那麼小,只有兩個孩子,而且他們一入店就跑來跑去,母親不管難道是因為不知道嗎?她是在縱容。東西原本好好的,現在跌滿一地,難道是我這個陌生姨姨整跌,然後架禍給她的孩子嗎?我有什麼動機?

稍為有正常智力的人都知道是孩子幹的。我告訴她,是因為我假設她是一個正常母親,會立刻教育自己的孩子把東西執好。怎料她有理沒理就去盲目維護自己的孩子,好明顯係唔正常啦!😅😅😅

我一向不跟傻人爭吵的,以免她把我拉在同一水平上,並以她的經驗打敗我。🤣🤣🤣

我心想:「將來你就知道。」

今日吳亦凡被捕並被懷疑誘姦未成年少女之新聞驚爆各大媒體。


想不到當中竟然有這樣的一個笑點:吳媽媽報警控告都美竹(少女)敲詐勒索吳亦凡,怎料警方立案一查,竟然拘捕吳亦凡,因為他被疑為番梘強。🤭🤭😂😂

喂,吳媽媽,你自己仔咸濕加濫交,你真的完全不知道嗎?你明明愛他像愛自己的眼珠子一樣呀!日日盯住的呀!

吳媽媽是什麼型號,百分之九十九是 esfj, 中文名稱為「守護者」,不問是非,不理對錯,死命護短。

我彷彿見到當年在 VCD店那兩個孩子的結局!🥴🥴🥴相信像VCD店發生的那一幕,在吳亦凡童年場景中也不會少,否則他怎會那麼不懂道德廉恥。自從都美竹公開他的微信對話截圖後,不斷有其他少女公布他的對話截圖。他都很濫下喎!聽說還永不戴套。🥴🥴🥴

上天對一個人的最大懲罰,莫過於由當紅流量明星,變為過街老鼠!🐁🐁🐁🐀🐀🐀



10 則留言:

GG 說...

無意路過此blog,發現很多值得參考的地方!
本人是個infp,實在沒法整理這些��
前文見某校是騙子學校,很想了解更多������

好奇媽媽 說...

終於有人追我這筆債了,我打算沒人追就不寫的,因為我怕那家學校的家長見文接受不了人家破壞其幻想而轉為攻擊我本人。你的留言很多問號,我不知道是什麼。

GG 說...

那些問號只是emoji,原來show不到出來
期待你的見解:D

好奇媽媽 說...

https://curiousboy2016.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2.html

已更新。

你孩子讀這間学校嗎?

GG 說...

不是 還是幼稚園生 只是正準備去他的小學interview
不過小兒也不是資優生 (資優性格倒不少…)
只是自信又多話的類型 估計不受傳統學校欣賞..

好奇媽媽 說...

如果俾我仔現在是幼稚園生,我以現在的智慧重新去再做一次決定,我不會去參加直資面試的,當年我唔識野,都去了七間,但冇人要我個頑皮仔,所以最後被迫入官津。

GG 說...

你這個blog是給了我一點衝擊
不過我這種人還是想試試XD

好奇媽媽 說...

唉!都怪你,那家學校的家長果然不肯醒,再多幾個來留言,我可要刪帖了!🤷‍♂️🤷‍♂️🤷‍♂️

GG 說...

哈哈 那我要先cap圖了

好奇媽媽 說...

我都預左的了,其實多得你催我,想想,這件事還是應該有人說出來的。他們信不信也好,我做了自己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