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媽媽失戀了!

 

昨日和兒子去游水,他在標準池游,我在訓練池游,我想去和他傾下偈,他一見到我,便立刻掉頭游走了!

傳說中「媽媽失戀」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

男孩子到了某個歲數,在公開場合就會避開媽媽,我老公9歲時已這樣,99一講起還歷歷在目,十分傷心,說只是想幫孩子整理那頂帽子,孩子已經生氣。不止我99一個人遇到「失戀」,有其他人也分享過這種經歷。

所以在兒子9歲後我也有點心理準備,但兒子一直都很 sweet,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的,但最近有點不一樣了!

他不再給我親他的臉,有我在時一定不換衣服,他開始和我保持距離。他幾個月前還喜歡和我講故事和爛 gag, 現在他甚至不跟我談心。

我問他為什麼不再喜歡媽媽的故事?他說他更喜歡自己上網去學習自己所需要的知識。我知道,他喜歡的東西是非常麻甩佬的(機器),我最怕那些東西。媽媽的知識,他已經吸乾淨的了!我可能變得言語無味了!😢😢😢


兒子長大了,我開始後悔沒生多一個,如果現在還有個弟妹,我就不用失戀了!尤其有妹妹,可以有排玩,女兒二十多歲還非常sweet 的。

6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可能你仔仔意識到要面子,唔想癡住阿媽,怕俾同學發現,話佢裙腳仔。你係時候返去你老公的懷抱。

好奇媽媽 說...

我好偏心㗎!我鍾意個仔多過老公好多!istj好悶㗎!淨係同我講D家務要点做!🙄🙄🙄

Athena Tsoi 說...

我都鍾意阿仔多個老公,買俾阿仔既野多過買俾老公好多。我老公都係鍾意仔仔多過我,哈哈。其實全家都鍾意仔仔,已寵壞晒

好奇媽媽 說...

我們也是。他是我們的生活重心。

孖媽 說...

好彩有你安慰。否則我都會怕怕。

好奇媽媽 說...

你有那兩個寶貝女,一世不用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