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舊 blog 重啟

 


兩三日前此 blog曾封了一會兒,被習慣早上看 blog的網友發現了!以為我又再次受到攻擊或網絡欺凌,好幾位博粉(她們自稱的😂)都找我了。

其實不止不是封blog, 我是想解封舊 blog, 那個舊 blog 之所以被封,其實是給親戚攻擊,某親戚向我99舉報,令我99不斷干涉我的教育。

舊blog 一直邀請不到新相識的朋友看,也不能轉為公開,我一直找不到原因,所以請博士博友幫忙,總之知道原因後,現在總算解到封!

相信最應該開心的是有5-7歲孩子的你們,因為「晉彥媽手記」是記錄我這段時間所做過的事,用過的方法,希望帶給你一點啟發。

「晉彥媽手記」寫於未有黑暴的年代,所以有大量照片,很容易估到我住在那裡,孩子在那裡讀書等,不過沒所謂的,因為我們已搬了家,又升了上中學了!難道現在去靈糧幼稚園可以捉到我仔嗎?🤭🤭🤭

至於為什麼不再怕親戚呢?孩子都長那麼大了,難道當年我做的事是對是錯,99會不知道嗎?她未至於那麼胡塗。但在當年就不是了,99是 isfj型,會保護孩子的,一但有人告訴她我的教法不好,99是無法肯定我是對的。

為免被網絡欺凌,舊 blog 不設留言功能,如果你們想請教,在此 blog的最近文章留言並 post你想要討論的那篇文章的link (年代久遠,你不付 link, 我分分鐘忘了那件事) 。😅😅😅

In addition, 為免麻煩,就算此 blog, 所有有惡意的留言我也刪除,我不會浪費時間跟 hater去討論任何事情的,有些人就是那樣,沒有必要去跟他/她爭論的。這是黑暴期間學會的人生智慧。😌😌😌同時,也令我明白到「打壓低智商者的言論自由」是必須的!😝🤪😝



(張掖,中國甘肅)



6 則留言:

GG 說...

太好了:D 之前有幾天進不了來
還以為被block了

Athena Tsoi 說...

你兒子7歲時的學習心得,我可以有得參考,謝謝你。

sa 說...

謝謝你,我女兒現在5歳,會多參考你的敎育方法

好奇媽媽 說...

只是解封過程中的一時失誤。😌

好奇媽媽 說...

你上次說想看,但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加不到。我兒子也搞不定!多謝博士。

好奇媽媽 說...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