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星期一

李慧詩是大師姐

 

前天李慧詩拿了銅牌,我忍不住在 facebook 炫耀及恭賀這位大師姐!

為什麼說是大師姐呢?因為她和我兒子是讀同一間小學的。她那個年代,柏德學校仍在牛頭角下邨,後來聽說火災,才搬到現在的九龍灣。

當一個我認識/和我有關聯的人成功了,原來我也很替她開心,而且忍不住告訴別人:我識佢㗎!

所以,我也希望你們的孩子有一番成就,然後我會驕傲地說:我識佢㗎!佢阿媽跟了我 blog很久,可能有受我啟發㗎!(自己為自己貼金😂😂😂)

所以全紅嬋拿了金牌後,突然多了很多親戚,以前又窮又倒霉,誰也不來,現在全部都堆到門口了!🤣🤣🤣

題外話,大家覺唔覺得香港今次奧運拿6面獎牌,和疫情有關?我覺得某些疫情嚴重國家的選手可能訓練不足或沒有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