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

「被」復必泰?

 

全港的中學很緊張地追問學生是否已打/將會打疫苗,我覺得莫名其妙。

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不是中學的追問,而是教育局,為什麼只有復必泰?為什麼不可以打科興?中國那邊明明已開放給12歲小朋友打科興,為什麼香港人不能打?

如果這件事調返轉,只可以打科興,不能打復必泰,相信一定很嘈很多反對聲音,但只能打復必泰,竟然沒有人發聲?我的藍絲朋友早已急不及待安排小朋友去打了!沒錯,是藍絲,不是黃絲。黃絲反而不急著打,原因是他們很多一向反全日制,大家都打完便全日復課了,他們寧願不打。

而我,不用我決定,兒子一定不肯打復必泰的,他高敏,害怕「未經時間歷練的疫苗」,所以不敢打。而我呢,真的很不想全面復課,所以也不想兒子打。99說香港的復必泰就來過期,所以教育局不停催学生打。🙄🙄🙄若真的是這樣,好像不太道德。

為什麼我不想全日復課呢?因為學校show過全日和半日的時間表給家長看,校方說,全日復課後盡量將学術放在上午,下午做一些輕鬆的事,但我還是想兒子早點放學回家休息,看看 youtube 也好,做做運動也好。我還希望兒子中午回家吃我煮的東西,食物比在街食的質量更好,又肯定衛生。

已回覆學校通告,我兒子沒有打算去打復必泰,不知道會否被學校再逼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