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去了英國,生活一定變差嗎?

 


最近藍營經常取笑那些去了英國的黃黑分子生活上的困難,藍絲的看法一定是覺得去英國簡直是自尋短見,而黃絲就覺得那些是藍媒抹黑,還覺得藍人經常看藍媒會蠢。(意思是自己很聰明)

我在新聞的留言看到黃人說藍媒抹黑,某程度上覺得非常詫異,因為在我心目中,黃媒抹黑中國多過藍媒抹黑英國多多聲。說英國壞話的,通常只是誇張了一下事實,說中國壞話的,什麼生安白造都有,離奇古怪。所以我覺得看得多藍媒會蠢的話,看得多黃媒會智障。🤣

最近我老公那個唯一的close friend也移民英國了,我們當然不看好,但英國生活真的如我們想像中的差嗎?我思考著🤔🤔🤔,會不會是我們想多了呢?可能他在那邊會生活得很好呢?

突然,在看「迷斯英國」時,我想到答案了,「迷斯英國」是一個由中國上海去英國倫敦生活的youtuber, 她的節目是乾貨滿滿的(大陸用語,意思是知識點非常密集的節目),我見她在英國生活得那麼好,知道一個事實,不是人人去英國都會生活得不好的!

(點擊可觀看該節目)

因此,本身在香港揾到錢的,生活得好的黃絲,過到去英國,生活一樣會過得好端端的,本身在香港已經生活得不如意的,過到去會更加不如意。

其實如何好好地生活,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不是去英國之後突然出現的,如果在去英國前,這種能力已經在,去到那裡亦不會消失,就算就業困難,那種懂生存之道的人,也有辦法解決困難,逆境求生。而本身在香港也找不到工作的,去那邊更加找不到,本身在香港生活已怨氣很重的,去到那邊怨氣更重。

Anyway, 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他們在那邊努力生存下去,最好世世代代也不回來,因為我不想會搞事的黃黑分子回來香港,我希望他們在那邊快快樂樂生活!我不是假惺惺的祝福他們,他們在那邊不快樂自然會回來增添香港的負能量,所以我希望他們在英國快樂!真心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