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全部都是傻豬豬

 


話說兒子學校的家長集體投訴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是 native speaker, 教英文堂堂都是討論,鼓勵孩子speak English, 但家長要求examination -oriented的英語老師,因為下年要考 igcse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家長生怕孩子會考不好。

我問兒子,他也說堂堂 discuss什麼celebrity, 他完全不知道如何考試,我聽完才知道情況嚴重,但表面上仍安慰兒子,道:「外國人一向是這樣的學習方式,他們什麼都小組討論的,我們自己去 YouTube 搜下,看有沒有 youtuber教那科的考試技巧吧!」

過了幾日,兒子告訴我,星期五放學英文有一個自願性的補課,問我,他要不要去?我說:「當然要去!家長剛投訴完,這個補課可能就是補救措施。」

果然,兒子上完告訴我,那是一堂講考試技巧的課,學校派了另一個老師補課。

我問兒子:「咁應該全班都有出席吧?」

兒子說:「得好少人出席咋!」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說:「全部都是傻🐷🐷!」

孩子發現老師too young too naive 唔識教(新老師來的),點家長去投訴,然後學校安排補課又唔參加,你說,不是傻豬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