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中國為什麼還沒有崩潰?

 


其實我們家都曾經相信中國會崩潰的,尤其是我老公,他十年前已經相信中國的經濟會崩潰。因為他看很多財經分析,經常都有經濟分析師分析到中國會崩潰的,一時說中國用房地產拉動經濟不健康,一時說中國建設遇多產能過剩,一時說中國股市即將崩塌。我老公是比較悲觀主義的人,傾向相信壞消息的。

我也曾經相信假新聞,例如十年前就有說中國很多拐子佬,又說有拐子佬越洋過來香港捉小朋友返大陸販賣器官,當時我的兒子還小,弄得我神經兮兮的,一刻也不敢不叮實兒子。後來我們家上大陸買了樓,見到那些人周街放BB,我心想,在此拐走一兩個多麼容易,有誰會特登去香港拐?!🙄🙄🙄拐到手都出不到海關,回不到大陸賣器官,成本又高又困難,香港小朋友的器官和中國小朋友的器官也不是一樣嗎?我開始意識到,我以前看了很多假新聞。那些報導又真是講到似曾曾,又說在宜家傢俬厠所找到那個失踪的女孩,已被剪短了頭髮,打算扮男孩用假證過境入大陸,故事還說上水宜家的經理有經驗,知道有媽媽不見了孩子立刻鎖門,拐子佬才把孩子放在厠所並獲救。現在回想起來,漏洞百出,為什麼我以前會信這些新聞?因為我沒有想過新聞是假的,更沒有想過天天那麼多假新聞竟然沒有人被警察拉!現在才知道,全港都沒有一條假新聞罪,怪不得啦!

大陸曾經很多拐子佬是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突然消失了,最近看到一些意外尋回失蹤多年的孩子的新聞,才知道現在問題已經解決了,只是十幾廿年前不見了的孩子未找到回來。有一個因為酒駕被警察歸入了檔案的男人,DNA配對成功,才知道他是當年的失蹤兒童,原來孩子沒有死,是被不法份子賣給了不育夫妻養大了。

由於香港長期不報導中國新聞,所以到底大陸警察用什麼方法消滅了拐子佬,我不知道,大陸以前明明一街扒手,上深圳經常被偷被搶的,為什麼又全消失了?還有一些換錢黨,即是跟你人民幣對港幣從中騙財的,也消失了!

除了消失的東西,也有很多東西多了出來。大陸多了很多我見都未見過的建築物丶大橋丶高速公路丶高鐵......, 還有一些看完影片也想不到是中國的境點,突然橫空出生了!原來也是因為香港新聞從來不報,我們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那場世紀大疫症,我們都不會見到中國的高效治理能力,也不會見到民主燈塔國的腐敗。

Anyway, 我仍然見到黃人深信中國會崩潰的言論,所有報導中國好的一面的新聞,他們都說是假新聞,所有報導美英歐等民主國家的壞的新聞,他們更加認為是假新聞。每次報導中國什麼限電呀,水災呀,新一波疫情呀,他們就會好興奮,因為中國崩潰就快實現了!

我的感受是:都好喎!他們相信中國就快崩潰,自然等它崩潰,不會主動攻擊,咁等下又強大D,再等下又再強大D,最後已大到倒不下了!

是誰掩護了中國的崛起?
答案是西方一致性的反華媒體報導。😂
(興仔說中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