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

超媽129 別人家的孩子

 


這個孩子太可愛了!😂😂😂

很羨慕,這是別人家的孩子,這種一定是 enxp, 還要有一個enxp爸爸來模仿,才會說得出這些那麼討人歡心的說話。

而我家孩子是這樣子的:


我家Intj孩子不喜歡說話。😌😌😌

別人E型家的聖誕節和我們家的聖誕節,ixxj是沒有萬眾歡騰的節日的,他們很正經。😅



Intj型很正經,我覺得兒子越大越正經🤦🤦🤦,他開始一點不可愛了!


最近他已經不肯給媽媽親臉頰。😢😢



衰仔還不用我幫忙,懶獨立咁!🙄🙄

兒子喜歡黑色的衣服和文具。


P. S. 除了第一幅八耐舜子,上面圖片是intj型自嘲的冷笑話。

2 則留言:

GG 說...

哈哈E的小孩真是好喜歡說話….好煩…我覺得他們還很喜歡測試別人對不同說話的反應….哈哈

晉彥媽手記 說...

那實在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