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強化玻璃心


最近有一首黃人大熱的歌曲叫「玻璃心」,那首歌是馬來西亞歌手唱的。

玻璃心〉(英語:"Fragile"),是2021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單曲,收錄於《鬼才做音樂》(英語:Ghosician)的專輯當中。由於歌詞大多帶有諷刺小粉紅中共政治狀況的意味而為人廣知。歌曲發佈後在YouTube上迅速走紅,不足一星期就突破一千萬觀看人數,並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熱門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在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也位居發燒前十[2]。相反中國大陸的影音平台將黃明志陳芳語兩人的作品全面下架、禁播[3],兩人在新浪微博的帳號也被封禁[4]

🤔🤔🤔

其實我也覺得中國的小粉紅們對反大陸的事情反應大了一點,例如明星不愛國就被杯葛,H&M加入污衊新彊強迫勞動也被杯葛。對台獨說的話做的事和抹黑中國等,也反應頗大,所以小粉紅被人取笑「玻璃心」了!

我雖然也算是小粉紅,但對那些事不那麼玻璃心,可能我的玻璃是強化玻璃😂😂😂。我之所以不太在乎黃人對中國的態度,是因為我對黃人/台灣綠蛙根本沒有期望,沒有期望自然不會失望,自然也沒有什麼情緒上的反應。


政治取態嘅野,大家是不能互相說服的,愛國的人說服不到不愛國的人去愛國,不愛國的人也不可能說服到一個愛國的人去不愛國。愛國情懷像數學天份一樣,是與生俱來的。😊

既然如此,大家在現實世界見真章吧!

站錯邊的人自然會頭撞南牆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