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淘寶影印風雲

每次去淘寶印 past papers 都覺得阿仔很可靠,因為又要上網找齊歷年 past paper, 又要做文件壓縮,又要用拼音打中文(電腦下單)和賣家交流,又要 send qq, 我覺得真係幾煩,不過佢次次都做得好好!除了付款那一步,其他都是他自己做的👍,還要是幾年前第一次在網上影印已經是他做,所以到現在我都未識,靠哂佢。


終於收到影印了,一數,不對啊!少了一半?!😱😱😱


我想,到底是阿仔 send少了文件,還是賣家印少了給我?!

阿仔立刻check 返 send出的 email, 發現沒有錯,我點算 past paper, 共32份,一份大約30pages, 即是96頁,應該大約要付50元,但我們付了百多元,即是印少了一半?!🤯🤯🤯

去跟賣家說,賣家告訴我們,他分開了兩包寄出,即是我們只收了一半!😅😅

原來爸爸不知道有兩包,見到一包到了,以為所有集運貨物已到齊,便打包集運了!😅😅😅

賣家也不知道我們是集運的,只知道是一個大陸地址,正常你住那裡的話,他分開多少次寄給你,你也會收到的,所以賣家也沒有特別提醒我們,他們分包了。

原來兒子和賣家都沒有出錯,是老公錯了!但他錯得也很合理,怎麼會猜到賣家分兩次把貨物寄給你!

查一查集運倉,輸入賣家提供的另一個運單號碼,果然已在大陸集運倉之中。我們只好重新集運多一次,順便又再買多一堆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