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小學生看什麼書好?

 


最近有博友想我推介一下小朋友(小學生)看的書,但我兒子已經長大了,他不會再看新的童書,大家如果想知道有什麼好的童書,可以加入以下這個Facebook 群組:


那裡有很多家長推介的童書。

如果想看我在2015-2018(兒子初小)推介的書,可以在上圖紅圈位置打 chun yin ma, 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這只可以 check 到我推介的,至於人家推介完我借給兒子看又覺得好的就查不到了!😂😂😂很多書都是我見到有人推介才去借的,這樣可以節省自己不停試的時間,因為有某個小朋友喜歡,你才借來試,如果遇到一個小朋友的口味和你孩子相近,你用搜索搜他所有推介便可以了,省心省力省時間😁。

小學生要把握時間閱讀啊!!唔好淨係掛住做功課,小學的功課淺,都係抄抄寫寫而已,沒有太多知識含量,求其做完唔欠交就得架啦!唔使雕花咁。

功課係學校的,閱讀能力是自己的,把握時間大量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