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可以跑步了

 


什麼?好奇媽不能跑步嗎?

嗯...... 不是不能跑,是一跑就心跳加速,感覺好辛苦。

但今日秋風颯爽,我決定跟在老公和兒子後面跑(平時他們跑,我自己回家,我最討厭跑步的),然後,我發現自己跑的時候心跳穩定,跑的時間長了許多。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每日都會開合跳100-200下,這個運動我已做了一年,可能是持之以恆的功效,我的心臟不再一跑步就狂跳了!


(此文記錄了我開始開合跳的時間,順便更新一下,我的體重和當時仍然是一模一樣😂😂😂)

我不喜歡跑步的另一原因是不喜歡大汗淋漓,但今日因為夠大風,跑完還挺乾爽的,看來秋冬天我也可以一起跑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