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插翼難飛

 


昨日用刀割頸方式殺死的士司機的兇手終於被捕了!99說:「好在捉到個衰人咋!」

我說:「怎會捉不到,香港咁細,捉到只是遲早的事,而且他是混血兒,一眼看就與別不同。」

我看新聞知道警察捉到這個蔡南生的地方是在南丫島,我覺得入南丫島加速了他被捉到的時間。南丫島那麼小,村民都互相口熟面熟的,你一個陌生人入來,要租地方住,又要買東西吃,你又長得那麼帥,真的是立刻會有人報警,換我也報,我才不想與殺人犯住在同一個小島上。而且,南丫島多容易捉人,只要守住碼頭,蔡南生可以怎麼樣逃走呢?

看蔡南生的逃走方向,就知道他蠢。如果我是兇手,我會直接去自首減刑,編一個「錯手誤殺」的故事。除非我有一個親人願意包庇收容,否則香港絕無容身之地,要租地方一定要拿身份證出來,要乔装改扮一定要買東西,一日三餐也得去解決,怎麼可能不落網?

不過如果我是蔡南生,跟本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無端端不可能買這種刀,更不可能帶它出街。

殺人有兩種:計劃殺人和非計劃殺人。

這個的士司機不好彩,他遇到了一個很壞很偏激的人,他在沒有計劃之下殺了人。

遇到這種事,機率是極之低的,不只在香港機會率低,在世界各地也非常低,因為大部分被殺的人,都是被自己認識的人殺死的,超過九成。所以越親蜜的人越危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