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緊張女兒是對的

 


那個潘曉穎阿媽又出來發表講話,在 YouTube 上一搜,發現她已經接受過不同媒體訪問過,來來去去都是說那些話,罵陳同佳,罵香港政府,今次連牧師都一起罵了!

本來人家女兒死了那麼慘,我都不想說她,積點口德,但她再出來,想說她的人終於忍不住說出口了!

第一,2019年因為修例引起全城腥風血雨,我當時就一直期待潘曉穎父母見記者,他們的立場應該呼籲大家讓逃犯條例通過,令殺她女兒的兇手可以送回台灣受審。但他倆公婆完全沒有出現過,我當時想,咁佢女慘成咁,可能已精神崩潰了!但是,現在又出來係咁罵人。🤔🤔🤔

第二,最奇是罵香港政府,現在不肯接收逃犯的是台灣政府啊!為什麼不罵蔡英文?最後她連幫陳同佳安排自首的牧師都罵埋,牧師才忍不住拿出證據,原來陳同佳已打電話去台灣自首過七次,原本台灣說會派專機來接之類,最後連那個聯絡人都蒸發了,一看,就知是蔡英文不想接收陳同佳。成件事又不是在香港發生,關香港政府咩事?潘媽媽為什麼不打電話問台灣方面,係咁咬住香港政府,連中聯辦都鬧埋。除非中國正式武統台灣,否則關中聯辦什麼事?

第三,她為什麼從來沒後悔過自己沒有好好教女?這件事,我左看右看都是父母最錯!陳同佳只是EQ低,看到潘女與其他男人鬼混的影片,忍不住殺了她,但我覺得陳同佳犯的錯很正常。潘女和不同男人鬼混還拍片炫耀,本人,咳咳,覺得她很賤格及抵死。女孩子有這樣不珍惜自己身體的嗎?那一定是父母教育出了問題。

據我對身邊認識的人的觀察,有幸福婚姻的女人,百分百來自父母緊張女兒的家庭。我不是說父母不緊張女兒就一定沒有幸福婚姻,有些人十分自愛/幸運,父母不管自己,自己管自己的,又或者遇到一個好男人。但是,有不幸兩性關係的女人,幾乎完全來自父母不管的家庭。我未見過任何一個有父母緊張的女孩子嫁錯人!你身邊有嗎?

舉例:我有朋友拍拖時和男朋友去泰國旅行,她媽媽死都要跟埋去,阻止那件事發生,這件事我們一眾朋友(在婚宴中)笑到肚子痛🤣🤣🤣,最搞笑是最後真的三人行去了旅行。但後來他們結婚了,婚姻幸福,有一子一女。

又舉例:有女同學大學畢業後,因為已和男友拍了幾年拖,男友已沒有耐性,迫她一起去旅行,女同學的父親知道後大發雷霆,不許她去,那邊男友迫她要去,那邊父親不許,結果女同學選了男友,在報名前,她還再打電話給父親,問父親,父親生氣地說:「你鍾意點就點啦!!😡😡😡」最後,他們結婚了,也是有兩個孩子,婚姻幸福。

為什麼有父母緊張的女兒,婚姻幸福的機會那麼高?因為那個男孩子如果沒有任何誠意,一早嚇跑了!來攞著數不想負責任的,會選容易下手的女孩,不會被追究嘛!

我覺得以上兩件事都很搞笑,我當時聽到O哂嘴,好明顯兩女都是強化系,很單純的女孩,而我這種人嘛,去旅行一定說是和女性朋友去的🤭🤭🤭,我強化系的父母又信,到要結婚才帶男友回家吃飯。

馬來西亞博友也說,她 intj弟弟大學畢業後帶女朋友回家吃飯,隔了一星期,告訴媽媽,他要結婚了。媽媽嚇親了,以為兒子「搞出人命」,找博友問,才知道兒子和這個女孩已拍了幾年拖,是大學同學,兩人同樣是跳級生,年紀比一般同學小,就走在一起了,大學畢業就急急結婚,因為要一起飛去外國讀博士,生了兩個孩子,很幸福。他這個 case不是父母不管,而是我們int都是這樣子的,沒有十成把握都不給父母知道。

所以我跟老公說:「第時個仔可能結了婚才通知我們都未定。」老公😵。

當年我懷孕時,知道肚裡的不是女兒,我們全家人一起鬆了一口氣,不是我們性別歧視,而是太了解老公性格,如果生的是女兒,我老公唔使瞓啦!他超級緊張。

曾經我同同事唱K唱到一點,回家見到老豆,我說你為什麼還不睡?他說:「你唔返來我點會瞓得著?」其實一面唱,他每隔兩小時都打一次來,提醒我唔好飲酒,快D返。😅😅😅切頭切尾是個女控!

期望有生女兒,人人都是個女控!好好保護自己的女兒。

13 則留言:

Lai Lai 說...

生女的要好好保護,教養她們愛惜自己!是對!
那麼生仔的,就要教佢好好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就算那人不值得去愛,也不能除意去奪取別人生命吧!陳同佳父母亦是不懂教,才會教出個EQ底殺人犯!並且陳亦因貪心,回港後用了潘女信用卡,才被捕㗎!佢亦是一個笨蛋!
呢件事雙方父母都有責任!不論兒女都應該看緊!!
不要以為潘女沒有了性命!陳這一生亦已是完結了!並且陳所帶來的惡果,更是影響了全香港喎!如果陳的父母,有緊張過佢的人格,品德,行蹤,這場悲劇可能不會發生!
所以仔女都要教,要緊張!!
把正確觀念教給他們,才是正道!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聖經.和合本, 箴言 22:6)

晉彥媽手記 說...

教養男孩,又怎會如你說得那麼簡單。
女孩的我只寫了這一篇,教育男孩的,我寫了幾百篇。

Lai Lai 說...

你只生了一個,不會明白仔女都要一樣緊張的道理!
教法可以不同,緊張的事可以不同!
但緊張的程度要一樣!
算啦!😆
我們的重點不同!

晉彥媽手記 說...

你到底那一句看到我說不用緊張男仔了?

題目是「緊張女兒是對的」,你不能推理出「緊張兒子是不對的」,那不合邏輯。

Lai Lai 說...

你看了那一句認為我說你*不用緊張男仔*?😅
我只是說不論兒女,都要看管緊!
可能你寫了潘女是抵死這句。
但我認為陳不應殺人!陳的父母也沒有看管好自己個仔!!
你題目是(緊張女兒是對的)!
但我感覺你把最大責任歸晒比潘父母,也不是太好!!
你其他的文章有教育兒子的,但別人不會篇篇也看!
給別人錯覺了。

晉彥媽手記 說...

我的確是覺得責任全在潘女父母身上,這是我的看法。沒有好不好,是事實就是事實。

陳同佳若換了第二個男仔,一樣會殺她,沒有任何男人可以「看自己女人被第二個男人搞」的影片,除非他完全不愛那個女人。你不信的話,問下你老公。

Lai Lai 說...

咁你有無問過自己老公和仔,會唔會因為這個原因去殺人?

晉彥媽手記 說...

當然會,不用問。除非他不愛那個女人,否則每一個男人都會,只要失去理智五分鐘,足以掐死一個人。

你唔信試下拍條咁嘅片俾你老公睇下!

如果你話你愛上了第二個男人,你老公唔會有咩反應,但如果你告訴他,對仔女唔係佢嘅,佢一定殺了你!

當時陳同佳就係被告知肚中BB不是他的並有片睇。陳同佳一直以為個BB係佢的,並打算負責任的。佢家住乜乜山,有錢人來的。

晉彥媽手記 說...

陳同佳家住京士柏山豪宅區,所以他不是為了幾千蚊殺女友啦,只是走佬要水腳,剛巧身上冇錢咪用住死者的lo.

Lai Lai 說...

你這種沒有男人可以看自己女人和別人搞的影片,然後殺人,就是情有可原,因為係男人都會犯的錯!
就如同當年成龍和吳綺莉通姦,一句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
思想是否一樣?
又或者反轉嚟,如果男的犯通姦,女的把男殺了,你又點睇?

Lai Lai 說...

我反而覺得你老公和仔是理智型的人,不一定會為你/未來新抱殺人🤣🤣🤣
但會想辦法搞到你們生不如死😹😹😹
我老公係衝動型,我估佢會!但這件事不會發生!因為佢會一早發現我的背叛!把事情控制!我老爺奶奶,是不懂教仔的,所以佢性格衝動!但人會自律!
陳同佳太年輕,相信沒有被父母管教好,走上不歸路!

晉彥媽手記 說...

好心你睇多D案件視頻,YouTube大把,你嚴重地無常識,我怕了你。大家以後唔講呢D了!完。

Lai Lai 說...

我沒有常識?
你寫得啲嘢出嚟,不是預咗比人評論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