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被祝身體健康

 


話說有個三姑六婆親戚打電話來找我99,她似乎收到風我仔跳了級,我99不在家,老公接电話,她問:「你仔而家係咪中三呀?」

我老公答:「中四了。」

她說:「咁祝佢身體健康!」

😂😂😂😂

我跟朋友們說去,人人的反應都不同。

而我自己,覺得幾好笑!🤭🤭🤭

有什麼好笑呢?

這句話可以有兩個意思:

1)她期待我兒子身體健康出問題

2)她暗示我們壓迫民族幼苗令他很辛苦會影響健康

總之,這句「祝你身體健康」一定不會是字面的意思,應該是一句反語。

Anyway, 無論她是什麼意思也好,總之是自己承受返的。

如果是1&2, 即是收到消息令她不痛快,那她自己的痛苦已是一種懲罰。

如果是我估錯了,她是由衷的祝我兒子身體健康,那她自己的心情是愉快的。

In short, 是好人自然心情好,是衰人自然心情差,如果少少衰便少少痛苦,勁衰就勁痛苦,一切自作自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