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全職獵人

 


打風在家當然要煲下卡通片了!

話說煲完《幽遊白書》之後,99和爸爸都有些不滿我成日俾阿仔睇呢D打打殺殺的格鬥卡通片,迫於壓力,我只好播一套沒有打鬥的《怪醫黑傑克》,但卡通片和漫畫好像有點不一樣,卡通片的怪醫好像減了辣,比較適合小學生,兒子不算太喜歡,因為他已經13歲了。

於是我又播返少年卡通,今次選了我最喜歡的《全職獵人》,這套卡通也是幽遊白書的作者冨樫義博的作品,不過更好看!阿仔狂追,欲罷不能!我又被爸爸罵了,說我教壞個仔,唔讀書淨係煲卡通。😅😅😅

主角小剛12歲,比幽遊白書的主角幽助小兩歲,這套卡通又真係適合12歲看的。它比幽遊白書少打鬥,但內容更豐富,劇情十分複雜卻邏輯嚴謹。在五十集前,主角是鬥志鬥力的考試比賽(考獵人執照),當四大主角考完獵人執照後,就進入真正的格鬥劇情,冨樫自創了「念力」一詞,而念力又有不同派系,有些像16型人格。😂😂😂

主角小剛是頭腦簡單的強化系,mbti是esfp, 李昂李奧也是強化系,mbti是 esfj, 基露亞是喜歡騙人的變化系,mbti是 entj, 古拿比加是特質系,mbti是 intj. 我覺得 intj是最適合做復仇角色的了!😂😂😂



煲電視梗係要食小食啦!這些生合桃是在拼多多買的,二十多元吃了很久。據說是百年老樹的合桃,送埋隻夾俾我們自己夾爆。我們氣炸一下殺殺菌,一面睇電視一面吃,味道十分新鮮,比平時在香港買的清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