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新年快樂!🌸🌸🌸

 


今日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昨晚除夕,99整了鮑魚海參。


她說:「上年D大隻鮑魚,今年買唔返了。」

其他家庭成員紛紛表示已經忘記了上年吃過什麼,是什麼味道,我說:「我記得,因為上年吃的鮑魚太難忘。」

上年因為年夜飯撞英國 igcse放榜,我和兒子在吃晚餐前兩小時真是「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所以得知有好成績,真係食乜都咁好味!

今年和上年一樣,一家三口加奶奶和我阿媽,五口一起團年。其實吃什麼也不重要,最重要是和親人一起過,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了!

今年我的願望是英國會考及高考不要因為疫情而取消,他們全線不做任何防疫措拖,我真的是無眼睇🙈🙈🙈,希望不要影響到公開考試的正常進行!🙏🙏🙏


今朝99介紹了這條片,笑彎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