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學習態度積極

 


今天阿仔不用面授,上 zoom, 沒錯,學校原本是想國際班國際方法,堅持面授的,但最後因為疫情實在太兇狠,不得不向病毒下跪。

我舒了一口氣,因為我擔心兒子會中招呀,那個omicron, 戴口罩和酒精消毒都沒有用的,乘巴士上学多危險呀!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全世界中招,然後達至什麼群體免疫,我才不信什麼群體免疫,病毒不停變款,每一次都是新樣子,免疫系統根本認不出來, 有人中完一次又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看兒子在這間學校的課,相比於舊校聖言,我覺得老師講書都差不多,最不同的是學生,這間學校的學生比較文靜,聖言的學生是頑皮仔,比較活潑好動,吱吱喳喳。這間学校要求所有學生都要開 cam, 要穿校服。

我兒子算是最主動積極的學生,他主動舉手答問題,好像只有他一個是主動的,其他同學比較被動。我明明見衰仔在家有點頹,但他上學校的課很積極啊!任何一科都是他最積極。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他每一科都喜歡,我以前見他上聖言的課,一到科學堂便很積極,一到文科堂就不出聲,現在讀全理科,他科科都喜歡,然後由於大部分科目都喜歡,養成了積極學習的習慣,於是連中文和英文科都積極,不過我知道,明天宗教堂他應該會文靜哂!🤭🤭🤭

昨天有面授,他說學校請了中文大學來演講,他舉手答問題,講者送了一件中大T-shirt給他。

一有獎品,衰仔就一點也不i,搖身一變成為我最怕的 ent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