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鏟屎官

 


昨日見到Facebook 有人帶孩子去拜死了一周年的hamster, 對住倉鼠的墓地自稱媽媽,說媽媽許久沒來探你了,我的感覺是:啋!大吉利是咩!


我一直覺得對寵物自稱媽媽有點古怪。

話說有個親戚最不喜歡她女婿隻狗,然後她女婿對小狗說:「乖女,叫婆婆啦!」😂😂😂那個親戚立刻: 「啋!😤😤😤」

即是說,你把狗變成了家庭成員的稱呼,其他不願玩這個角色扮演遊戲的家庭成員被迫牽連了進去了。😅😅

但我仍然覺得:「是旦啦,養寵物的人喜歡點叫咪點叫囉!🤷🤷🤷」

直到昨日,我才覺得不妥!大佬呀,隻隻寵物都早死過人類架啦!當牠死Q左,我們咪「白頭人送黑頭人」?真係大吉利是。如果你沒有子女都算了,自己有子女,好像咒緊自己的孩子早夭咁。🙄🙄🙄


所以,對寵物,都係叫自己「鏟屎官亅算了!甚至有人叫寵物做主人,自己是奴才,我覺得蠻hilarious 的。將來主人死了,我們只是轉工,不是死了子女。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