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歌手劉宇寧

最近鏡仔男的廣告很多,幾乎日日開 YouTube 都見鏡男,我忍不住,說:「唉!點解咁嘅樣可以做明星😞,仲要下下大特寫,五官都唔得。」我老公說:「呢個係乜水?呢個細路成長得唔夠健康。」我老公有「爸爸病」,因為自己有一個仔,日夜關注他的健康,所以他看任何男仔都以健康的角度去看,他似乎已經升級成為一個專業爸爸了!


有一個內地歌手叫劉宇寧,第一次見他出場,我們已覺得他長得很好。


他長得很貴氣,身材高大,官方公布身高186cm。我老公說:「呢個一定係悉心照顧下養大的細路!」怎料,完全不是那回事,他出身貧窮之家,單親,做過㕑師,在街上賣過粟米,完全沒有得過良好的照顧。他要追求音樂夢,女朋友不支持,希望他一世跟自己一起賣粟米,最後分手了,他改為街頭賣唱。

他在「歌手」節目中和任賢齊配對成功,組成了「街頭拍檔」組合,他們說:起這個組合名字,因為我們倆都是在街頭賣唱出身的。

劉宇寧是在一條街直播賣唱而唱紅的,他累積了大量粉絲,他的演唱會,有7000粉絲是穿婚紗來的。😱

知道他的背景如此艱辛,我們就恍然大悟,難怪他那麼珍惜,感覺他對合作的前輩特別尊重,他也很珍惜自己的歌迷,都這麼紅了,還經常在家深夜直播,和粉絲聊天,所以第一次上「歌手亅,他樣子比較富泰,到第二次上,已經瘦得臉尖尖了!他因為太勤奮,聲帶受損了!



他是唯一一個出現在「歌手亅這個節目兩次的新生代歌手,第一次跟任賢齊合作,第二次和戴佩妮合作,可見節目組多喜歡他,感覺戴佩妮喜歡他到不得了😍。反正他的人緣是非常好的。中國大陸對歌手藝人不止有藝術要求,還有品德要求,他謙卑丶珍惜羽毛。

他自己的作品未必很多,他有一隊組合叫「摩登兄弟」。他的翻唱非常多,絕對不是只有一首代表作那種,可以供我們大量聽,特別推介以下幾首:




因為我本身喜歡任賢齊的作品風格,所以他和任賢齊的合唱的歌,我都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