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豬幣

 


話說99早上出了街,到午餐時間還沒有回來,我已準備好了午餐,但等99入門口才加熱以免食物凍了!

兒子說:「麻麻可能45分鐘都未返。」

我說:「就返架啦!」

兒子說:「賭100萬!」

我說:「好!」

他說:「你有100萬咩!」

我老吹說:「我有。」

結果15分鐘後99回來了。

兒子說:「我輸左,你使唔使問我攞100萬?」

我說:「你有咩?」

他說:「我陣間寫返張一百萬『豬幣』俾你。」(我們從小叫他豬仔仔)

我笑死了!😂😂😂

為什麼我覺得那麼好笑呢?因為他只是在我們看翟東升視頻時在旁聽一會,他就明白美元霸權是什麼。

翟東升一直舉一個例子叫「翟幣」去解釋美元霸權,那個例子是這樣子的:

我看中了你的貨品,問你要多少錢,你說一萬元,我便去印一萬元的翟幣買你的貨品,你收了,我得到了貨品,你卻得到了一張叫「翟幣」的紙。😂😂😂

所謂的美元霸權,即是大家承認一張叫「美元」的紙的價值,並甘心將貨物給美國。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用「豬幣」來代替美元?我自己印張豬幣去美國買它的貨物可以嗎?答案是不可以,它只收美元,而且迫全世界都只能收美元,否則用軍事力量打殘你。美國即係胖虎,同搶冇乜分別。🙈🙈🙈🙊🙊🙊要去除美元霸權,除非你打得嬴佢,並且一定要有核武。

不過豬幣在我們兩母子之間有用,因為我們互相承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