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去美國親戚化


昨日美國的三叔公(化稱)打電話來跟我老公傾偈,我老公罵了他一頓。😅😅

其實又不是特登想罵他,但三叔公說的話,我老公聽不下去。三叔公自己身在美國,住山區豪宅,人影冇一隻,說美國「沒有疫情」,唱好美國,我老公覺得OK的。但之後他罵中國,我老公就忍不住頂回去。三叔公罵中國什麼呢?他說中國不應該和美國對抗。

這是什麼話?!美國人由踏入美洲大陸就送天花毛毯給印第安人滅了原住民,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各國打到氣咳,國力大減,它最後執死雞成為了世界霸主,之後的年份到現在,誰不服打誰,誰不用美元打誰,誰崛起打誰,周圍搞顏色革命。曾經日本崛起了,GDP大升,它就迫日本簽廣場協議,放棄發展。日本向美國投降是可以的,因為國家size細,就當個小弟吧!但中國能當小弟嗎?

「憑什麼我們中國人要放棄發展俾你美國蝦?你睇日本而家D經濟搞成點?」我老公說。

「美國要的是中國的命,不是要中國的錢!你不要以為跪下來美國會放過你,不要那麼天真,它會像解體蘇聯那樣解體中國,令一個中國變成很多個國家才收手。你以為美國會放心給你中國繼續好端端的存在下去嗎?」老公罵他。

中國能活下去的方法,就是徹底嬴美國,把它按在地上磨擦,才能跟它談和平。美國人是什麼人?就是當年英國移民過去的罪犯,所以那裡的白人是罪犯的後代。你要和悍匪談和平?打嬴才談吧!

為什麼三叔公恨中國反抗美國霸權?很簡單,因為他自私,他自己在美國生活,中國對抗美國,美國便出現排華現象,他當然想自己生活得好,至於你中國十四億人的生活,關他什麼事?他以前就已經非常自私自利,我99一提起他便恨得牙癢癢的。

中美的角力,會持續一至兩代人(翟東升說的),中國一直在去美國化,以前出口美國佔四成,現在佔一成半。改為更多出口去一帶一路的國家了!我們將來,沒有美國及其盟友,一樣活得好好的。

三叔公在我們心目中極右,是支持美國資本主義制度的,但他說他和子女的政見也不同,子女在美國生活被長期洗腦了,子女比他更極端地右,完全不看中國的報導,全部相信美國傳媒。😅😅😅

之後三叔公還和老公爭論了幾輪,我老公單刀直入:「你講果D野過左時啦!美國怎樣好,是以前的事!」😜😜😜

收線後,我說:「睇來中國要去美國化,我們都要『去美國親戚化』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們是中國人,堅持站在國家這一邊,為了表示忠誠,我們全副身家都買哂人民幣資產,和中國共存亡了!🤣🤣🤣

中國好不好,在這鬥爭關頭,一定要站在自己的民族的一邊,不要兩邊擺,就算你是海外華人,也不要期望中國輸或認輸,中國嬴了,在海外也沒有人敢蝦你,中國若分裂了毀了,你在海外也不會好過。你看最近有一個王小姐在英國和移英港人黃絲打起來,大叫「不讓你們分裂我們的國家」,結果被黃絲圍,又被網絡起底,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立刻聯絡王小姐,為她撐腰。愛自己國家的王小姐得到國家的關照,你試看看港人黃絲在英國犯事,中國大使館才不出面幫忙。

大家千萬不要用「身在什麼地方」去評估一個人愛不愛國,因為中國之所以那麼成功,海外的愛國華人暗地裡在發力,得閒看看那些令人感動故事吧,其實那些人做了那麼多事,但都沒有出來領功,只因為心中愛祖國。

感謝omicron, 今年新年應該不用團拜了,我們的親戚全部都是深黃的,我老公那麼耿直,遲早出事。


P. S. 提提小黃人,不喜歡看我寫的東西自動skip, 無謂激親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