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超媽135 為什麼intx要多生孩子?

 


我的兒子越長大越正經,因為Intj就是這樣。上面漫畫比較誇張一點,我兒子未至於那麼straight face, 他having fun時也會面帶微笑,但平時大致就是這樣子了!intj是不是有點古怪?

有 intx博友說不想生孩子了, intx型太難了!我寫這篇,想游說一下各位 intx, 為了人類的未來,一定要生孩子🤭🤭🤭。

這篇有點胡吹(沒有根據),大家不要太認真!😜

1)我們intx就快絕種了!

intj+intp,兩個型號加起一定不超過4或5%, 我們比較理智和保守,一般都生很少孩子。孩子出生時,智力是呈正態分佈的,即是任何人類生孩子,生出來的孩子是聰明還是蠢,機會率是均等的,大部分人都生智力100的孩子而已。但性格則不一樣,性格普遍是有遺傳的,我們這種性格的人已經很少,就快絕種。

2)未來屬於我們

我覺得未來可能屬於病毒的,就算新冠完結,還可能出現其他,隔幾十年就來一場滅絕。病毒滅絕什麼人?第一,外向的(e型),他們喜歡周圍去玩,第二,情感型的(f型),例如相信只要大家一起當病毒不存在,它就會消失,第三,喜歡實體見面的(S型),第四,比較隨便的(P型),經常忘記消毒雙手及吃飯後戴回口罩。經過幾年的殺滅,esfp型的應該死最多,intj型死最少。😂😂😂

我們intx型因為數目太少,所以經常被當成怪人,當我們死得少,其他性格死得多,我們便相對數量多了,當這種嚴肅認真,沉默有主見的人,人數相對增多,我們便會看來很正常。

馬來西亞博友( intp型)的公司,因為大家都是程序員,大量intj,少量 intp, 他們之間都覺得對方很正常。有一天有個 infp來了,亂買零食,位置上搞得亂七八糟🤣🤣🤣,大家都覺得他奇怪( fp型是十分亂的),intj型同事們捉住他把位置收拾好才能下班。🤣🤣🤣

我意思是說,什麼型號的人數多,那種便成為一個主流,其他小眾會生活得辛苦一點。例如被要求收拾位置的人會辛苦一些,但如果全世界都是亂七八糟的人,堅持整潔的人便會辛苦。

我們intx一直生活得困難,因為我們被大量 esfx包圍著,他們喜歡嘻嘻哈哈,飲飲食食,搞人事關係,玩排斥杯葛,搞小圈子,我們太難了!

但未來,是屬於我們的,自從2019年新冠來襲,我就強烈感受到,我們的時代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