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好酒自己嘆

 


話說搬屋時才發現床底下有幾枝超過三丶四十年的酒。我不飲酒的,於是拍了照,想send去舊酒回收商問一問價錢,但我很P,一直拖著。

然後有一天,老公開了這支威士忌來大家飲,我一飲就上癮了!

原以為威士忌又辣又嗆喉,但原來存放了四十年後,那種霸道消散了,味道很醇,飲完完全不醉,感覺很溫厚,很豐富,我們每日飲一小杯,感覺很享受。

相關文章:


然後,我跟老公說:「不如不賣了,反正我們又不缺錢,留來自己喝吧!原來那麼好喝,怪不得有人會幾萬元買一支來喝。」老公贊成。

我媽今個月生日,我老公從床底拿了這支法國出的,存在我們家超過三十年的酒。





怎料我媽上個月做的小手術,仍然未埋口,以免影響埋口,就只好再等一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