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中國公寓大劈價

昨日老公叫我睇呢條睇樓片,嘩,睇完我真係勁想買!老公說這是大劈價,之前睇一直都係百幾萬,而家一劈去到七十幾萬,平了三丶四十萬。最吸引我的是帶精裝修,我們香港人買樓一定要買有裝修的,否則煩都煩死,大陸的裝修工人冇文化,我唔想同佢地有任何交流,發展商送埋裝修就完全不用煩了!而且發展商仲要係雅居樂,名牌來的,此樓的地段十分好!我流哂口水🤤🤤🤤,然後老公話唔買得。

https://youtu.be/GhfmAvt_Vdc

他說雅居樂股價由16元跌到三個幾了,大劈價是因為流動現金不足,急著套現,這些樓已抵押給銀行借錢了,如果雅居樂度過到難關,樓是你的,如果倒閉,樓是銀行的。😱😱😱

其次,這種公寓,本地人是不會買的,因為公寓沒有戶藉送,假如有孩子,這個地址報不了學校。因此公寓是賣給外地人多,尤其香港人。我意思是說,將來把物業售出,本地市場承接力不強。

恆大事件之後,中國地產發展商風聲鶴淚,我老公說,中國樓市應該會下行幾年才能恢復元氣。

不過,我相信阿爺為國家動的這項大手術,是必須的,好在我們的大陸樓都是長線投資,樓已經收了,不會爛尾。

爸爸對兒子說:「D樓唔係留俾你架,你唔賣得架,係留俾小文架!」

小文是兒子小時候為自己將來的兒子改的名字。😂😂😂

兒子🙄,說:「我唔知自己將來生唔生仔架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