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星期二

家有衰仔文具推介

 

家有衰仔,文具經常支離破碎的。🙄🙄🙄現在是新學期,所以買一些新文具給他,今次也是用拼多多和公主集運,因為貪方便。


這個筆袋是否很像眼鏡盒?材料是帆布,又輕又堅固又壓不爛不變型,之前一直用筆袋,但我覺得筆袋不夠挺身,對文具的保護力不足,所以今次改用帆布筆盒。


我家衰仔用過的袋子,拉鍊頭全部被拉爛的(如紅圈所示),今次這個拉鍊頭特大特厚,希望捱得住暴力狂的猛拉!


內部容量超大!

另外還要提提大家,如果你家衰仔成日整到D膠間尺又殘又破,還是買把精鋼間尺給他吧!!!🐒🐒🐒

買了大批塗改帶,因為衰仔用得很快🙄🙄🙄,拼多多和樓下文具店價錢相差極遠,有一次用完了落文具店買過一次,肉都赤埋,在文具店買一個塗改帶的價錢,在拼多多可以買一打!


博友猛問我好唔好用,sorry,我真是不知塗改帶怎樣為之好用。總之就係和樓下買的分別不大。


買一送一,共109元買到這四瓶東西,和樓下屈臣氏買到的一模一樣,但價錢平五丶六倍。

不過這些東西是不賣給香港人的,要買必須持大陸身份證,我們拍了貨品後便叫一個大陸親戚幫忙代付,再微信轉返錢給她。其他程序都和平時買貨是一樣的,只是send條 link 俾人代付而已!


這個是矽膠揉面袋,將所有做麵包的材料倒入袋中封口,便可以揉面了,過程中麵粉完全不沾手,雙手乾乾淨淨,正!!👍👍👍



今次最急用就是這個iPad 套,因為原本訂了的iPad 說是十月份才到貨的,怎料一上學就有了,所以趕住用。現在終於有得用了!


其他還訂了許多東西。😁😁😁買給衰仔的還有書立丶泳衣丶鞋祙丶衫褲等。

P. S. 話說衰仔有肢解像皮擦的癖好,今日才發現家中已無新象皮擦,平時樓下間中有散貨場,2元一舊,我已經覺得很平,今晚好奇去拼多多搜下,竟然4.35元人仔,三十舊!🙄🙄🙄痴線咩!咁平!!!忍唔住又拼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