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維他命C水溶片

 


兒子每天放學都很疲憊,體貼的我會預先雪一杯凍水,他一回來,將一片維他命C水溶片放入那杯少少冰凍的水,看住氣泡噗噗噗向上升的 chemical reaction, 他就放鬆下來,慢慢嘆一杯維他命C水,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維他命C水溶片,但覺得維多C好貴,剛才在超市望過,$49十片裝,差不多5元一片。我在網上搜,見到平的也要$154for 45片,大約$3.4一片。

後來我發現萬寧自家品牌出了維他命C水溶片,好平咋!$62for30粒,即係$2一粒,於是買來試下!



阿仔試完橙味的,很喜歡,於是我便去買 cranberry 味的,今日也試了,很好味!而 cranberry 味的 chemical reactions 更勁!


D泡多到滿哂!😂😂😂


下載 yuu, 有時D優惠都幾大,例如這張 coupon,買$150東西可減$22。我去付款時再送多張優惠券,買萬寧牌產品滿$40可減$20。

以前未有維他命C水溶片,我真係沒什麼東西在萬寧買的(只會買一下棉花棒和紙巾之類的平價貨),因為藥房什麼都比它平,而家終於有東西可以買了,就是維他命C水溶片。

除了維他命C水溶片,我還有隱形眼鏡藥水是在萬寧買的,這個東西很少在藥房有售🤔。而且,淘宝丶拼多多也沒有,有的話比香港更貴。我覺得很奇怪,難道大陸人不戴 con的??!我在大陸超市,從未見有售過隱形眼鏡藥水。🤔🤔🤔真奇怪!


Yuu App的惠康優惠券也很不錯,例如:

超市竟有85折,優惠是十分大的,因為超市可買必須品,所以一般只會做到九折,還要最少買300元才有九折的。

可能yuu app比較新,未普及,所以用大折扣去吸引客戶。


後記:

博友報料,原來隱形眼鏡藥水歸類為藥物,放在「阿里健康大藥房」售賣。我看過,價錢沒有比在香港買平,但又要俾運費,因為這東西很重,運費不會平,所以還是去萬寧買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