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中國行動計劃

 

今朝睇新聞,說有177名史丹佛大學教授聯署,要求美國司法部取消「中國行動計劃」,我十分好奇,那是一個什麼計劃?


不出所料,是針對亞裔的「莫須有」罪名,此舉令美國流失人才!

如果你以為只有學術界受影響,就太天真了,如果你以為「中國大陸人」才受影響,那就太傻了!


連生在美國本土的亞裔美國人都受到歧視及影響,何況是什麼「香港人」?有黃人向我強調「香港人」和「中國人」是不一樣的,英美只針對中國人不針對香港人,我打死也不信。香港人和中國人也不就是長一樣嗎?又沒有生多一隻眼,在美國黑人白人眼中,是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有一次我在 Facebook 見到在一則排華新聞下有人留言,說那個白人誤會了阿婆是大陸人,衰的是中共,阿婆是無辜的,只要向那個施襲者解釋清楚就行了!我覺得「世界上竟有如此天真的人?」不要說反智的美國人分不清香港人和大陸人,他們是分不清亞裔,即是日本人丶韓國人也分不出來,甚至在美國本土出生的華人,在他們眼中,也是一模一樣的。

之前「美國學術界歧視華人教授」是我的推理,現在知道有這個「中國行動計劃」,證明我的推理沒有錯。

唉!其實美國這樣做,會加速自己的衰落,亞裔教授其實非常多也非常重要,以後他們減少了,美國的科技學術研究會受打擊。你可能會說:「沒有華人,世界還有大把人才呀?」別傻,你計一計世界的人口和中國的人口比例,還有中國人勤奮不放假,沒有他們真的是一大損失。美國之所以成為世界一哥,就是因為他們吸納了世界頂尖人才,尤其科學人才,如果把人才趕走,國家定會加速衰落。

你看看地球儀,有些地方土地很大,有些地方人口很多,但他們在世界上的地位,和這些沒有直接關係。例如,新加坡地方很小,比香港更小,但他在國際上很出名,印度人口很多,但在世界沒有什麼話語權的,原因是:新加坡能吸納世界頂尖人才,印度的人才不停逃去外國而且不回來。因此,精英去那兒,那兒便會成為最強的國家!

美國政府到底在做什麼?他們是自取滅亡嗎?這些事,連我一個普通C9都知,佢地總統唔知嗎?冇理由搞D咁嘅政策喎!

好了,我們估下,到底收到177名教授聯署後,「中國行動計劃」會被取消嗎?

如果會,美國尚有希望。如果不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