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鞋的損耗量很高

 

我發現每次拼多多/淘寶,貨物中必定有鞋,而且是幾對,我終於忍不住質問老公:「喂!你又買鞋呀?」

爸爸真的經常買鞋,這個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和兒子要穿那麼多對鞋?🙄🙄🙄莫非他有儲鞋癖?

他向我解釋:「因為我們有腳汗。」

😮😮😮

運動鞋只須一對,因為一星期只有一堂體育課,但黑皮鞋要兩對,因為今日穿完A,會濕哂,翌日乾唔切,要穿B。

我醒起了,每日兒子放學,老公一定幫他把鞋墊拆出來夾在窗口曬太陽,並用風筒吹乾鞋的內籠。我終於明白了!

我是完全沒有手汗腳汗的人,所以我完全不明白兒子這方面的需要。

也由於他們鞋墊經常又曬又洗,又拆又裝返,所以他們的鞋消耗得特別快!

兒子思維模式似我,所以我比較了解他的想法,但兒子的身體像爸爸,又高敏(highly sensitive )又多手腳汗,所以爸爸才了解他身體上的需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