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我有少少開心喎!


我昨晚暗暗竊喜,直至今早仍然有偷快的情緒。

為什麼要這樣偷偷地快樂呢?因為身邊沒有其他人有同感,他們不能理解我的感受,老公覺得我傻傻地。我只好獨自快樂了!

我為了什麼開心呢?因為由9月1日至3日,上了三天學十分順利,甚至比我預計的更順利。

爸爸丶奶奶丶婆婆好像都沒有擔心過兒子會出什麼問題,壓根兒就沒有多想,就當是普通開學一般。但我不一樣,始終他跳了兩級,不知道行政上會不會突然出什麼問題導致他不能入讀,我又擔心他和同學相處不夠成熟,最擔心他體育課出醜,因為比別人小兩年,當年尹建莉的女兒也是跳了兩級的,最難搞是體育課,體能上完全追不上同班同學!我兒子在舊校體育也不好,現在跳了兩級不是更大鑊嗎?

頭兩天是集會和處理校務,兒子還應懲做了 IT assistant, 找到了一份工作。😂😂😂第三天正式上課,他還幫老師搞投影,看來一點也沒有怕生。他似乎就和其他15歲學生一樣成熟!

最驚喜是體育課,他一直說自己全班最矮(男生中),但第一堂是度高磅重,他不是最矮,還有兩個男生比他矮!他說他班的男生大多很輕,有人高他2cm,但只得47kg, 而我兒子有54kg, 他說他在班中算重的。😅😅😅

而做運動時,由於有很多女生(女生比男生多4人),所以體育的強度一點也不高,之前讀男校,中一都比這家男女校的強度高!

兒子說,體育堂時突然有個男同學問他:「你係咪跳級㗎?!」嚇了他一跳!他只好不置可否地回應:「我好矮咩?!」搪塞過去。

其實我已經拜託老師不要告訴同學這件事,但估計未必守得住秘密了!才三天已有人知道了!我問兒子:「如果同學知道了怎辦?」他說:「我諗佢地無乜嘢嘅,我D同學都好 nice㗎!」

聽了這句我就放心了,這裡的學生看落非常純品,應該不會有欺凌之類的情況!那我就放心了!😌😌😌

不過,我只敢少少開心,因為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現其他問題。希望繼續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