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如何保持兒子的顏值

 


之前寫了一篇文章說男生很大機會越長越醜:


今次想寫一篇如何防止兒子變醜的文章。🤭🤭🤭

我仔細分析一下,為什麼人家的女兒全部「女大18變」,越來越漂亮(生了小孩後另計🤭🤭🤭),我們家的麻甩仔則越大越醜樣?

1)身高

女孩長得高些矮些也沒所謂的,只要五官標緻就行,但男孩長得矮就慘了,長多英俊都沒有用。話說當年大學有個師兄五官標緻,耐何高度不過160,感覺是很古怪的,他知道自己矮小,努力地練了一身肌肉以增加男性魅力,感覺更加怪,身型像大力水手。😖😖😖總之男生身高不超過170, 長得五官再端正也不叫好看。

當大家的兒子都是BB時,大家不知道最後他會長到什麼高度的,長大後自然有人高有人矮。高度七成是天生的,天生的部分我管不了,但剩下那三成我們家長就不能不管,所以補鈣丶運動丶睡眠時間都要注意,以免後悔。

2)姿態

有些男生長得很高瘦,但依然不好看,原因是他們寒背,一旦寒背就不好看,男生女生寒背都會對外形大打節扣,所以一定要提醒孩子不能寒背,寒背是一種習慣,特別難改,所以從小便要注意。

唉!說是那麼說,我囉嗦了兒子那麼久,他仍然是喜歡寒著背走路。🙄🙄今天又被我訓了。

3)換牙

這個實在難以控制,換牙後是否整齊,真的是天知地知。我兒子已換完了牙,有假哨牙加大牙隙的問題,我說要不給兒子配個牙套晚上戴,我老公斷然拒絕,說牙齒矯正不舒服會影響讀書情緒。

如果他是女兒,爸爸就不會不著緊,說穿了是男女有別,家長比較不關心兒子的容顏。孩子自己也是,女孩比較注意自己的儀容。

4) 青春豆

青春期有青春豆,通常長大後一面豆印的是男人比女人多!又是那個原因,男孩沒有女孩那麼注重儀容,我教兒子用洗臉膏他都懶得理我,我相信如果我那個是女兒,兩母女從洗臉膏談到爽膚水潤面霜,一起做面膜都得。

一說起護膚,我家兩麻甩佬就一臉煩厭!爸爸好彩,他是乾性皮膚,青春期也不長豆豆。兒子也好彩,雖然T字位常長豆豆,但有一個很勤勞的奶奶幫他擦藥,像魚雷般追擊他,所以豆豆印的問題應該不大。

5)化妝

除了影藝人,男生是不可以化妝的,如果男生化妝出街被看見,會受人歧視的!普通男人,唯一可以化的就是畫眉,我發現現在是有年輕的男人畫眉和畫眼線的。

幸好我兒子的眉長得特別好看,似乎不用畫了。這又是男女不平等,為什麼女生可以修眉畫眉,畫眼線眼影,塗脂抹粉,唇膏修整唇形,但男生不准?女生的身材還可以用矯形內衣修飾,男生不可以。

所以,18-45歲的人,女生好看的比男生好看的多。

45歲之後基本上好看的人男女都少,因為女人變胖了,男人變禿變油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