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美國史

 


有一天兒子見到 YouTube 有這個藍色人,很吸眼球,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說是「阿凡達」呀!

阿凡達在戲院上影時,兒子才一歲,所以他不知道有阿凡達一點都不出奇。由於當年兒子小,湊仔忙,我也沒有上戲院去看,但我知道這套片票房很爆,可以肯定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於是我上YouTube 看看這套電影的解說。我覺得此科幻電影自然是非常好的,但 youtuber沒有需要說中國拍不出來吧!下面留言更有人說,再過50年,中國也不可能拍出如此水準!50年?5年後,相信科技水平天花板的芯片都做出來了,莫說科幻電影了!🤭🤭🤭

拍攝技術我不認為未來的中國會追不上西方,但「阿凡達」這個劇本是肯定中國人是寫不出來的,因為我們沒有去滅人家種族的侵略史。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後,英國把罪犯送去開辟這片土地,他們把原著民印第安人都殺得七七八八了!詳情可以看以下 YouTube 片:


中國人天性善良,當年國民黨逃了去台灣,當地也有原住民,他們對原住民可好了,政府政策全都優待他們,歌手張惠妹便是台灣的原住民。我去台灣旅遊時,導遊說的。

作為一個善良的中國人,我至今仍無法相信美國屠殺了印第安人400年,現在印第安人已經就快絕種了,聽說剩下的都酗酒度日。

哎,你說上面 YouTube 片說的會不會是中國誣陷美國的呢?我曾經這樣懷疑過, 直至中國外交部華春瑩將這件事罵了出來,我就知道是真的不會錯。被美媒冤枉新疆有種族滅絕,華春瑩將美國屠殺印第安人的黑歷史抖了出來,足足說了十幾分鐘,有理有據有資料。

哼!一定是中國外交部老屈美國!小黃人應該會這樣說吧!

我相信這件事是真的,不是因為中國外交部,而是因為美國的反應,美國竟然完全不敢回應!!

話說我99以前所在的研究所,有一個女同事拜託了一個男同事幫她湊兩歲的女兒一天,結果,女兒領回來時哭鬧不止,一查,下體紅腫,竟被xx了!兩公婆立刻衝去研究所打那個賤男,破口大罵.......

「咪住,咁個男人被打後有咩反應?」我問99。

「唔出聲囉!」

我們默然,心知肚明,那個賤男的確是幹了那樣的事。因為,如果沒幹,這麼大隻死貓,任何人都不可能不回嘴的。如果他有幹過,他回嘴不承認的話,最後一定鬧上公安局,分分鐘被拉去坐牢,那個男的是希望他們洩了憤便不再追究。

從這件事,我學會了一樣東西:大單野,唔出聲即係默認。

美國在印第安人事件上,從來不回嘴,所以肯定是真的。如果他們回嘴說沒這件事,最後美國剩下來的印第安人和同情他們的人可能會出來示威,那便柒出國際了!

美國史真的是不諶回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