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拔毛復仇記

 


話說兒子小時候喜歡拔我的腳毛,所以我經常要處理腳毛,否則一不留神,小東西就用兩隻靈巧的手指拔我一條,痛到我彈起!🤯🤯🤯

說起來奇怪,爸爸那麼多腳毛又長又卷,他臭小子一毛不拔,就是來欺負我!(可能爸爸太兇,他不敢😅)

最近我發現,我報仇的時候來了,兒子開始長腳毛了!我一出手就拔了一條,他彈起🤯,我大叫:「係我報仇嘅時候啦!!😁」臉上滿是成功的奸笑!

他怕我,但知道自己衰先,只好無奈地笑。相信他腳毛再長一點我就更就手了!🤭🤭🤭

另外,我一直誤以為只有女孩才會乳房發育的,但原來男生也會!我最近發現兒子有AA cup了,俗稱「肥仔波」。老實說,有些女孩還沒有他豐滿!我說:「你胸部好像比鄭爽還多肉!」(我們正在看鄭爽做女主角的電視劇)

99聽到,立刻搭嘴:「當然多肉過佢!果個鄭爽瘦得咁恐怖!」鄭爽瘦得大腿合起上來有一個大洞,俗稱O型腳,我兒子才不會,他大腿現在已經是全家最粗,絕對有肉,而且是肌肉!

原來男孩的乳頭也會發育,以前是粉紅色的一個印,現在是和成年男人一樣的。

期待他將來的身材能變成這樣🤭🤭:


吳磊真的是從小靚仔到大!

小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