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幸好她沒事了!

 


有一個11歲女童打了復必泰之後有心肌炎,終於度過了危險期。好彩!🙏


我這裡突登不提她的名字,以免她家人睇到文章,我覺得她家人應該已經非常自責和難受,無謂令別人雪上加霜。

由於她家人好明顯是esf型,出事後周圍集氣(i型很少會這樣做的),所以網上有反疫苗的人就承機罵她「一早就唔應該打疫苗啦!」

我覺得做人要有口得,當時小女孩在ICU搶救,就不要說這些話,天道循環,難保你罵完別人,自己的孩子卻因為沒打疫苗中了新冠死了,到時就真係悲劇了。

我認識很多人都堅決不移地選擇復必泰,甚至有人對我們這些不選復必泰的兇巴巴的,搞到我也不敢說什麼。我倆公婆朋友少,但竟然也認識不少人打完復必泰不舒服,只是捱了過去沒上新聞而已。不過我不否認是因為打復必泰的人多,我老公和我的朋友,黃C一定打復必泰,藍C也打復必泰😂😂😂的,我們也百思不解。

幸好我仔很正常,如果我迫他打復必泰的話,他肯定和我反面。他自知心跳比常人快,所以一聽心肌炎就十分驚青,他是高敏兒,對任何事情的反應都比較大,只要有一絲風險的事,性命猶關,他都不願意承受。那為什麼他又肯打科興?其實唔肯架,但總不能不上學不去考試,不打疫苗寸步難行,所以也是被迫冒險的。科興出事的話通常是老人家和長期病患,未聽過青少年打科興有心肌炎,而且我兒子從小年年打流感針都沒有敏感,科興和流感針同樣是滅活疫苗,所以他一定會選科興, 他一向很有主見。

BTW , 幸好那個女孩沒事了,逃過一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