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簡易超市格價

 


話說博友介紹了這個app給我用:


是用來做超市格價的,它每日會自動更新超市物價。


一些比較貴的貨品,例如米和油,價錢可以相差很遠,例如百佳$65一包櫻城牌珍珠米,當日惠康才賣$56, 在買米前按一按可省$9。😂💵

有一天我見百佳的黑美人西瓜很平,便下樓去買,怎料原來有價冇貨的。🤣🤣🤣這個app查不到貨存量,尤其生果,有沒有真的很難預計。

我每日看看這個 app, 發現,如果你是長期幫襯百佳的,它的幫助會很大,尤其是,假如你家樓下只有百佳的話。不要觉得不可能,這個可能性極大,這可能是地產霸權,某些商場,只有百佳。

我觀察了個多星期,發現百佳的價錢波動特別大,它跳上跳落的,星期六丶日可能比較多水魚,即是平常要上班的那些人,星期六丶日會來買東西,百佳一副大刀闊斧等你來。🤣🤣🤣逢星期三是長者日,價錢立刻降下來!🤣🤣🤣(不過我才觀察了一週,下週可能又不同玩法,改殺老人?😏😏😏)


這個app未完善,因為大生,360,759,佳寶的價錢都沒有。不過針對了狡猾的百佳,值得你下載!😏😏😏💵💵💵建議鎖定几樣常用產品,可以觀察到它的價格玩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