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星期五

顧漫作品介紹

 


顧漫寫的愛情小說很好看。



好看的原因如下:
1)沒有狗血劇情,沒有不合邏輯
2)溫馨浪漫,貼近現實
3)短小精簡,結構完整,文筆流暢自然
4)男主角一定很靚仔😂😂😂

言情小說的主要對像是女性,女主角可以漂亮但又不必長得很漂亮(看書的人也是平凡女性,有時女主角平凡更易代入),但男主角靚仔一定令女性讀者更有代入感。☺️☺️☺️顧漫的男主角基本上都差不多,少言丶智力高丶顔值高。

顧漫的作品不多,因為她寫作很慢,所以又稱為烏龜漫,單是《何以笙簫默》都寫了兩年,但我只須花7小時19分鐘便看完了!但故事寫得真的很好,結構完整,好像完全沒有多餘了的字眼和情節,行文很流暢,非常好看!

她作品就幾套,竟然全被拍成了电視劇:

1)你是我的榮耀(廸麗然巴+楊洋)

暫時唯一一套拍得比小說寫得更好的作品,被喻為同類作品(青春愛情劇)的頂峰之作。

2)何以笙蕭默 (唐嫣+鍾漢良)

男主角演技好而且耐看,女主角很漂亮,但編劇組加了很多支線無聊劇情。我認為值得看,因為男女主角都演得好,支線可以不看,我見留言很多人看了十次八次,但一到支線就飛。最近我和99+老公一起煲完了,因為這套劇比較靜態,不會有聲音影響兒子讀書。

3)杉杉來了 (趙麗穎+張瀚)

女主角演技好又可愛,但劇情被加了不少支線無聊劇情。由於男主角不靚仔,又不能飛掉男主角,就不要看了!😂😂

4)微微一笑很傾城 (鄭爽+楊洋)
我未看,聽說楊洋演得極好,所以「你是我的榮耀」才會再找他演出。

5)驕陽似我 (正在籌拍,女主可能是趙露絲,男主是龔俊和楊洋之爭,由於楊洋已演了兩部,男主角性格又高度相似,所以龔俊的機會較大。)

原來很多人像我一樣等顧漫的小說及電視劇的,她的作品熱度頗高,單是選角,各自的粉絲都會嘈一大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