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顏值即正義

 


今晚看「請叫我總監」,99又忍不住讚男主角林更新靚仔,我說:「可惜佢唔乖呢!鬼咁多緋聞,好難大紅。」

為什麼緋聞多難紅呢?因為中國的演藝圈是要「德藝雙馨」的,即是既有演藝實力,也要有品德,否則沒有人敢投資你的。中國藝人一旦被國家認為品德不好,會將其作品下架的,真係全劇被拖累!例如鄭爽因為代孕事件,全部作品在中國要臉部打格!😂😂😂

林更新又未至於好像吳亦凡那般衰格,佢只是太多情,經常換女朋友,又被拍到和女友過夜,他人長得好看,多女埋身那是很正常的,食得唔浪費嘛!資本在他出道時已非常看好他,但慢慢發現他唔多靠得住,因為緋聞多!🤭🤭🤭

解釋到這裡,99突然說:「D女人咁衰架,咁樣害佢!😤😤😤」

「天呀!明明是他倚住自己靚仔食女,為何會變成女人害佢?」我開始為99的邏輯而崩潰。

99說:「D女人想害死佢咪痴埋佢度囉?」

我更崩潰了,無端端那些女人為什麼要害佢?只係想嫁俾佢而已,奈何想嫁給他的人很多,咁佢咪試完一個又一個囉!

在一旁聽到我們對話的兒子,看見我崩潰的樣子笑了起來,說:「麻麻一向都係『顏值即正義』架啦!」🤣🤣🤣

好在99唔係法官,否則大件事了!🙄🙄🙄誰顏值高判誰嬴官司。🤯🤯🤯


這是林更新的爸爸。

睇爸爸就知佢冇整過容,基因太強大!我一直沒明白林爸爸為什麼一直安排兒子做會計員,他盲的嗎?沒看到兒子是做明星的苗子嗎?直到看到這張相片就明白了,他天天看自己,兒子不正是和他長得差不多嘛!自己做武警,想兒子做舒服一點的會計員,那不是挺正常的嗎?😅

當年林爸爸一張在家帶孩子的照片都那麼帥,打扮起來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