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超媽147 NTJ型的感情生活

 


昨日看完顧漫小說《微微一笑很傾情》,覺得這段感情實在很快靚正,原因是男女主角都是intx型。

顧漫的小說的人物設定十分靠譜的,簡單來說,就是世界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人談戀愛就是做這樣的事。

顧漫寫的男主角全是發展得很好的 intj, 反正就是俊男,大神,學霸,所以男主角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本本都一樣。所以令劇情有不同發展的主要就是女主角,女主角每個都不同,顧漫寫得最好的女主角是isfp, 這種型號就是傻白甜,配上精明又專一的男主角通常很有曲折離奇的發展,因為isfp蠢,所以男主角追起來十分吃力,明明都可以結婚了,女主角總會搞出一堆幺蛾子,一時因自卑而逃避,一時因其他人的說話而卻步,一時因誤會而分開。

但今次《微微一笑很傾情》的女主角貝微微就是一個標準的理工女,如果作者不賦予她美貌,基本上沒什麼好寫,所以作者寫得她很漂亮,這個intx (x代表她可能是j也可能是p,故事中並不明顯展現出來)女主角實在太省事了。和男主角見面2小時便成為情人了,大學一畢業就結婚了,一結婚就生子了,一生完大子就立刻生小兒子了!🚀🚀🚀完全就是閃電人生。理工女貝微微從不八卦不喜歡管人家說三道四,又不會自卑,被校草大神萬人迷追了,就接受唄!😁

Intj+intx這種男女組合,因為大家太聰明,做事太有效率,男的有計劃有主見,女的不添堵不搞幺蛾子,完全就是水到渠成!理工男配理工女,兩個都讀計算機系,俊男美女,一拍即合。

Intj很清楚自己喜歡誰,他們一旦決定了和誰在一起便很堅定。上次看「何以笙簫默」電視劇,我老公說那個男主角是固執怪,不可能女主角跑了去美國七年,他仍然原地等她,完全不變心的,我老公說世界上那有這種男人!我心想:「有,那個可能就係你個仔。🙄」

我老公是 istj, 和我兒子intj很相似,就是果斷,有計劃,而且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和愛情,但他們的愛情最大的分別是,intj認定了的人,他會死等,istj肯定不會等。原因是istj更務實,他們眼中的老婆是用來生仔的丶賺錢的丶陪伴的,一旦那個女的跑了去,這些功能全部消失,他會立刻找另一個,像家中的雪櫃壞了,他下午就買了個新的,以免食物變壞。🤣🤣🤣我為什麼知道我老公是這種人?因為在認識我之前他就有個女朋友,然後跑回美國照顧五隻狗,放下他又沒說什麼時候回來,然後他就認識我了,他女朋友立刻跑回來,他就跟她說分手了!🙄🙄🙄嘩!這樣薄情的人嫁得過嗎?當然嫁得過,因為他很務實,家中的雪櫃未壞他是絕對不會換的,我一日未死,他也不換老婆,老婆和雪櫃是一樣的,功能性的。🤣🤣🤣一個小家庭是不需要兩個雪櫃的,所以他也絕對不會買兩個雪櫃,所以他也不會同時找兩個女人。不是因為他不花心,而是不經濟呀,兩個女人的使費很大,為什麼要找兩個?🙄🙄🙄喜歡錢的人最專一。🤑🤑🤑

博友告訴我她和男朋友分隔兩地,疫情導致他們一直不能重聚,我心裡想:如果你男朋友不是N型的,早就沒有了!

只有N型才可以談這種柏拉圖式的戀愛,只有ntj才能等那麼長的時間而義無反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