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唔跑瞓唔著

 


我幾乎以為自己成為老人家了,因為我半夜三丶四點就醒,之後一直很精神睡不著覺,這些情況不就是老人家常說的「人老了,瞓唔到咁多!」🙈🙈🙈

後來我終於知道是什麼事了,因為疫情,沒什麼必要我們都不出街,一出街盡量買多幾日餸,結果因為運動量太少,每日又早睡(9:30pm),半夜三丶四點已睡飽了!



我發現並非因為自己老了,而是因為運動量不足。因為每次跑完步,那晚絕對一睡可以睡到天亮。

看到谷愛凌每日睡12小時的報導,我老公說:「㸃瞓到咁多呀?!」

我說:「你試下好像佢咁做運動法,包你瞓到12個鐘囉!」

為了睡到覺,我們只好隔天去跑步。落街是有點風險,但孩子不做運動真的不行,兒子不跑的話,很夜也睡不著覺,幸好跑道上人不算多。

不過,如果香港破萬宗,膽小的我們還敢落街跑步嗎?

我們家有83歲的老人,怕中了傳給她。還有我老公體質極之敏感,他對什麼菌都反應很大的,中了很大鑊!

咪住,咪住,我仔也不能中,盛傳中過omicron 有5%男性會不育,他可是我們家的單傳!

「老婆也不能中,因為老婆很可愛。」爸爸說。我驚奇地看住老公,因為他從來未試過嘴那麼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