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冬奧一百個放心

 


今年中國開辦冬奧,一開始,99和老公就表示擔心,因為美國不停用口水攻擊冬奧,他們擔心那些外國來的運動員及其團隊,還有政棍會乘機在中國播毒,導致中國疫情失控。

當時我說:「既然你們都想得到的事,中國的智庫一定想到的,我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方法預防投毒,但他們總有辦法!」

果然,冬奧公布用閉環式操作,我立刻放一百個心了!這樣簡單的方法,為什麼我想不出來?證明智庫就是智庫!

所謂閉環,就是不讓選手接觸民眾,接觸不到能投毒的對象,食物又都是中國這邊準備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之前看一個德國華人 youtuber 的視頻,說他帶妻子和孩子回中國探親,由機場到隔離酒店要四個小時車程,中國派公安的車全程尾隨該專用巴士,早早跟他們夫妻說好,不要喝那麼多水,因為四小時都不能下車上厠所的(孩子包尿布沒問題)。我覺得中國政府做事真是令人放100個心,同樣情況,如果在香港,怎止上過厠所,可能在商場逛過買過東西了!🙈🙈🙈

今次冬奧,我相信一定辦得很好,我見選手們都讚不絕口,智能按摩床,全機器製作餐飲服務,每人送一部冬奧版智慧型手機,真的說多周到有多周到。運動員不能出選手村,觀眾也只能看直播,那經濟收益一定是有限的,所以今次就當是建立國際形象吧!

期待冬奧看到朱易及谷愛凌的勝利!!


題外話,我和老公已打了第三針科興,今次反應比上兩針較大,我只是針口有肌肉痛,但高敏老公就像病了一場,頭痛肌肉痛等,幸好一丶兩天便好了!第三針果然如傳開,反應大D,聽說抗體也特別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