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考試局通水呀!

 


話說Pearson考試局發了 email 給我們報了名考試的人通水,大約是收窄了考試範圍,我們已經考了好幾次,從來沒有出現過如此情況,看來🤔🤔🤔,我估計,因為疫情問題,考生成績有下降,又或者怕學校教唔切書,所以考試局只好出到「通水」這下策!

我剛看完 email 時也不太明白,待給兒子看完,他開了 attached link研究,就明白哂了!

這麼一件如此重要的事,在家長群和學生群竟然沒有人討論,我不禁一頭問號????

過了幾天,有家長終於在家長群中表示她看不懂,然後有兩個回應大約表示等我睇下先,其中一個便是我,我想知道其他人到底有沒有沒有明白發生緊什麼事,如果我 blablabla說出來,就不會知道人家知不知道了。

結果,又過了幾天,都沒有人討論下去。

到底其他人是看不懂?以為不重要?不想理會?還是好像我一樣?

因為大家同場考試,同學就是對手,我不知道我blablabla教了人家怎樣去理解那封 email ,有沒有對不起自己的兒子?

有不少blog 友都感謝我平時「無私分享」教兒子的方法,其實我又怎會無私,只是我比較清醒,知道什麼時候要自私,什麼時候無須自私。我的孩子和你的孩子都不同年齡,不是同場競技,我沒有必要自私。你可能會說,總有博友的孩子和你的孩子同級架,對的,但他們全部都考DSE,不同戰場的。至於和我兒子同級又同試場的,我應該會有所保留。同班同學不止是同級同試場同考試局,還要是同一季考,互相拉 curve.

我猜,其他有不少家長和我一樣心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