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要小心的食品

 


我們家已經不買台灣小食半年了,由他們入口有瘦肉精的豬肉開始便不敢買了,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將那些豬肉做成豬肉鬆,再做成小食出口來香港,我可不想吃萊豬。


今個月初,台灣又開放了福島核食品,連有什麼食物我也不知道,反正全部台灣食物都不買算了,除了鳳梨,因為一定是它自己出產的。不過,由於台灣鳳梨還不及菲律賓地們菠蘿便宜,後者質素也沒差,我們便沒有買台灣鳳梨。

我覺得台灣同胞真係好慘,政府完全不顧他們的健康和安全,為了向美國和日本賣好,爭取政治資本,又入口萊豬,又入口核食品,市民真的是逃也逃不掉,這就是弱小的原罪。我覺得我們香港人很幸福,因為背靠祖國,不用入口人家不要的食物來向該國獻媚。我可以肯定,就算 check 到那些食物核超標,蔡政府一定會掩飾,反正又不是蔡英文自己吃的,佢理得D市民咩,冇野大得過政治。


除了台灣食品,我還建議大家少吃牛油。


尤其做麵包丶擦麵包丶起鑊,全部都不要用。

99說,叔仔老婆成雪櫃都堆了牛油,因為她很喜歡bakery, 喜歡做蛋糕麵包和甜品,但99見到那些牛油,就盡量不吃她的製成品了!

99說:「唔可以食咁多牛油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