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全民檢測來了!

 


昨日C9群組的群主發起團購核酸測試包,竟然不少人買,有人更買300包,可能是幫埋其他人買的,總值$8400, 我心中覺得莫名其妙,買檢測包來幹什麼?(我當然沒有出聲,以免阻住人做生意)

我告訴坐一旁的99,99說:「痴線架!用D錢買蓮花清溫膠囊就話0者,買檢測包來做乜?」

99很英明!99其實很英明的,只要不涉及自己的孩子,她就英明果斷,但一涉及自己的孩子,就突然胡塗。好像前日她跑去叔仔家住,就是因為掛念細仔,或者想煮東西給細仔吃,她就不理疫情了!孩子就是她的情感所繫,一旦涉及情感,就不理性,但只要不關她的孩子事,她是十分英明的。

也有朋友問我,她要不要買測試包看門口,我當時答她:「你用測試包測完和沒有測都是一樣的,叫你在家自我隔離。」如果買了測試包,測完是陽性可以即刻入院的話,可以買少少看門口的,但現在政府都幫唔到忙,自生自滅,既然是這樣,當感冒對待就得了!你可能會說:「如果你當普通感冒,傳了給家人怎麼辦?!」我們家的做法,感冒那個人一向自我隔離,在房自己吃飯,就算是普通感冒,都不想傳給家人架!無論什麼病,總之有傳染性的就嚴格自我隔離就可以了!

昨日,已收到風,三月份香港將會做全民檢測,而且是做三次才能全部患者找出來,到時沒有人可以不做,做三次做到你怕,還買什麼快速測試包?又有人可能會說:「你點知那些風不是假的?」唉!如果你真這樣問,就太不了解中國政府了,他們有什麼可能做事那麼不徹底?只要留下一個火種,所有麻煩都會重新來過,又要派人來幫香港政府抹屁股,你估人地真係咁得閒咩?!


「【采样人员报名紧急通知】
各位护士长:接卫健委通知,我院需准备60人采样队伍支援核酸采样(其中总院医生15人,护士35人,分院10人)好随时出发驻点7-14天,和返深隔离14+7天的准备。」

這只是深圳一家醫院的動員令。粵省援港檢測人員達1000人,後備人員還沒算在內。

援港的檢測人員要留港7-14天,工作完成後回深再要隔離21天。他們總計每人個多月不能回家。」

睇下,派千幾人過來,走的時候還要隔離21天,你估好好玩咩!仲未計調動物資用了幾多錢!

為什麼一定要全民檢測?因為留底一個患者,全部都要重新來過,無限 loop......

大家估下到時黃人會做什麼反應?🤔🤔🤔我估他們會乖到一隻狗咁,排隊做核酸。我估計他們心中嬲中國政府,但又不敢出聲。你們也來猜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