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禁足令?

 


朋友告訴我,香港將會行禁足令,我們仔細推敲之後,覺得可信性甚高,因為大陸親戚也說他們每次做全民檢測都禁足,如果不禁足,全民檢測的效果會較差,之後會糾纏不清長期戰爭。因此,下午我和老公便去街市買了60隻蛋和八個大白菜,還有兩盒水餃。

去到街市,見到人人都掃大白菜,因為這種菜擺得,所以我又狂買,老公則狂買雞蛋,雞蛋容易煮,放在雪櫃保存兩星沒有任何問題。我們也想買凍肉,但已經關門大吉了!幸好幾日前已經囤了一批還未吃。

超市十室九空,後來才知道這幾天都是這樣搶搶搶,排隊付錢的人龍長過水蛇春。🙄🙄🙄

電視新聞說中國會派九千名採樣人員來協助全民檢測,全港各區的舫艙醫院已建成或建設中。

香港政府的是「花招」,什麼安心出行,疫苗護照,限聚令都只是花招八角。中國政府的全民檢測,舫艙醫院隔離政策,健康碼,封城才是實招。這些東西,只要細心推敲一下就知道。身邊陸續有認識的人中招,全民檢測不能拖了!

我只能寄望中國人員能越俎代庖,不要給香港傭官用花椒八角帶偏,實實在在地拿下總指揮權,最好順便清零通關。🙏🙏🙏

在此感謝所有為香港疫情而付出的醫護人員,尤其是無條件來馳援的中國醫護。香港沒什麼平台發表感謝之聲,我只可以在自己的blog發一下聲!❤️❤️❤️

P. S. 黃人請自動跳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