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挑戰外國科學家

 


今朝睇到這篇文章,總結11個外國科學家的報告(先假設這篇不是fake news,真的有英美科學家有這些結論):

(手機版點擊圖片可放大)

內容大約是英美科學家認為omicron將會取代所有新冠病毒獨存,然後流感化,死亡率低得和流感差不多,不須要打疫苗(文中指出打疫苗會破壞自然免疫力),今年夏季來臨時,疫情自然會消失。怪不得英美全面開放,對病毒不設防啦,原來是有「科學根據」的😅。

我不是科學家,所以我暫且當他們的預測是專業的,😅😅😅,但是,我想以一個普通正常人的身分,對這些專家作出挑戰,如果他們的國家能在今年夏季走出疫情,我便輸了!我用毛筆寫個「輸」字登在此 blog. 😉其實我真係唔介意輸,我輸即是新冠完結了!

如果我唔記得,你們記得提醒我寫,夏季完結大約是9月吧?!睇下D外國科學家準唔準先。🤭🤭🤭

我自己本人預測是外國大量死亡,omicron 死亡率雖然低, 但傳柒力比流感強N倍,就算大家都是死1%人,但由於命中人口夠多,所以1%也不少。上述文章中說中過 omicron 之後會有抗體,以後不會再中,我又真係奇怪了,我上年中完流感今年都可以再中架,又話「流感化」嘅?如果是中完便以後不再中,那應該叫做「天花化」才對啊!🤔🤔🤔假如中完又再中,咁死亡率是1%之後又1%, 然後又1%........無限loops.....咁即係死幾多人?🤔🤔🤔他們的儐儀館有上市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