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新冠之後咳不好怎麼辦?

 


有些人一咳就永不斷尾,一個月前,我朋友因為新冠後咳不斷尾,去了看她兒時的家庭醫生,她說從小到大咳不好都找他的,還很開心地不停向我推介那個醫生,send哂他的咭片給我,不過,我一直沒有中,所以用不上,叔仔老婆也好了,但沒有咳,所以也不用看這個醫生。怎料,過了一個月,在某群組有人求救,說女兒新冠後咳了一個月都未好,已經飲了無數湯水去調理也不行。

我想起了朋友介紹的那個西醫,便推介了,其他人推介了一大堆中醫中藥,最後她選那個醫生就不知道了。不過,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有博友需要這個資料呢?我順便在這 post他的咭片及用藥,如果有需要,你們可以考慮:





總之我一毫子廣告費也沒收過,這不是廣告。

我們家咳不好一直是用這個中成藥


但新冠後的咳行不行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很好味,小朋友一定肯吃,三十多元而已,可以試試看。

這只是朋友式推介給你們,不是廣告。


另外,政府最近派了兩盒連花清瘟,導致我們家中頗多,我上火了,牙肉痛,拆開沖水飲,即刻清涼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