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

氣炸鍋堅抵用

 


有一日老公突然和我說:「買氣炸鍋這件事,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一開始他是反對用氣炸鍋的,他一向不喜歡新用品,他怕用了氣炸鍋後我貪懶,什麼都拿去氣炸,然後他就天天都上火了!他是容易上火的體質。

然後買回來後我的確是經常使用,因為太方便了,平時要煎的東西往氣炸鍋一放,調個時間,就自動炸好,中途只要反一次,反正不難,又不佔爐頭,煮飯快了許多。

有一日,99也說了同樣的話,她說氣炸鍋真的很方便,我問她,叔仔那邊有巨型焗爐架,不是差不多的東西嗎?99說:「唔同,氣炸鍋炸完的肉外脆內嫩,焗爐是沒有這個效果的,外皮唔脆的。」

其實最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吃了這麼久,沒有增加了熱氣的狀況,而且油用少了許多,我比較懶,我經常油也不噴,一樣好味。每次炸完雞扒,下面都有大量的油,是雞皮標了出來的,年終真係食少好多雞皮鴨皮之類的油。

還有,它價錢實在太平了,我買的那個才150元,我下次一定要買一個大的,可以塞一隻鴨入去,一次過焗十隻包,多方便!🥐🥐🥐🥐🥐🥖🥖🥖🥖🥖(不過氣炸鍋是大極有限的,太大會影響它的熱度)

後記:
平價的氣炸焗用的時候分別不大,但不夠耐用,我那隻已開始生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