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

超媽145 為什麼總要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

 


阿嬌說:「我現在正嘗試努力地活著。」

聽到都替她感到心酸。

阿嬌可以說是百萬裡挑一的美女,從小靚到大,為什麼會落得這樣悲慘的命運?!除了她,張柏芝也是差不多,幸好她算有孩子了,便不覺得那麼慘,其實以她的美貌,真的配得上更美好的人生,如果她們倆正正常常,有什麼好條件又有好品德的男人會嫁不到?!擁有幸福家庭根本不是什麼難事吧!可惜,她們兩個都不正常,F到爆哂燈,一遇到激情便是懸崖也即時跳!

她們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


昨日馬拉博友跟我說,她的一個大學講師離婚了,拋棄了丈夫和兩個十幾歲的兒子,然後跟一個比他小十幾歲的男人結婚,又再生了一個孩子。我說:「怎麼case好像跟伊能靜一樣?!」😦😦😦

老實說,這些case 都不少,李連杰拋妻棄兩女和利智結婚,我視他為一代渣男。賴岳謙教授的太太也拋下了三個孩子跑路了!

名人不說了,我身邊認識的人也有這種情況,都是拋下大好家庭跑路的,還要是拋下有米丈夫跟個窮L走佬那種。

以上都是愛情的動物,遇到他們所認定的「真愛」,什麼也幹得出!!

所以我跟兒子說了:「你還是不要娶那些F型的女人回家,風險太高了,都不知道她們的『真愛』什麼時候突然出現,把你拋棄了,最慘是我的孫子被捲入旋渦中,T型的女孩會計數,她們才不做那些蝕本生意。T型的女孩通常不愛打扮,可能看落沒那麼時尚漂亮,你就不要介意了!」



如果你是F型,看完會否有點生氣?不要覺得我冤枉你,因為你雖然現在好端端的,但你的「真愛」隨時可能會出現!

到時別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

什麼?你說很多F型都沒有拋夫/妻棄子?叫我不要冤枉他們?那是因為他們的真愛正好就是他們的另一半,又或者婚後沒有被其他人看上了,你估個個生到好似張柏芝咁咩,大部分人婚後就是普通師奶一個。


沒有留言: